不看我置顶的就别关注吧

论Dream对死亡的态度

我觉得我好像写ooc了

上面那我不要你觉得我就要我觉得我就是写ooc了

有一种问答的感jio(觉)?

短打,无聊写的

有那么一丢丢cream向和nmd亲情向,但可能前者看不出来,猜猜cream向在哪条?

幼儿文笔


1.Dream对死亡是什么态度

“其实死不死对我来说无所谓的,但我不能死。世界上有两大类情绪,正面情绪和负面情绪,而我,作为积极情绪本身,没有办法去死。如果我死了,这个世界会是什么样的?悲伤,恐惧,整个世界都会笼罩在黑暗之中。所以作为积极情绪本身,我不能死,坚决不能”


2.Dream怕死吗

“按理来说,我其实每天都有可能死掉,但我对此觉得无所谓。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守护他们,守护到我无法守护他们为止”


3.如果Dream最喜欢的人或骨死了Dream会怎么样

“我应该会很伤心,但我不会因此颓废而停滞不前,因为我的责任很大,我要维护的是这个世界的正面情绪。相信那个人也会理解我的吧?而且,他应该不会希望我伤心”


4.如果按曾经的Dream的角度去想,Dream会选择哪种方式去死

“曾经的我根本不会想去死。因为曾经的我一直很幸福、快乐的,我有一群‘好朋友’,还有一个最喜欢我的哥哥。但他们现在全部都不见了”

2020-01-28 热度(55)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re is no autho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