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我置顶的就别关注吧

如果dream加入了罗德岛会怎么样

突如其来的脑洞

ooc有,跟原世界线可能会有点出入

cp向有,cream向,还有nmd亲情向

垃圾文笔,幼儿思想

如果这个文不该存在,告诉我我立马删


偷偷说点废话,这里的dream就是原版(18年的设)的衣服后面长着梦总的鸡翅只不过比梦总的鸡翅小而且是萨克森天堂鸟的翅膀披风两侧有翎羽左手戴黑色手套的样子(为了方便脑补)


基础档案

[代号]Dream

[性别]男

[战斗经验]未知

[出身地]未知

[生日]12月21日

[种族]未知

[身高]干员拒绝测量,目测身高为162cm

[矿石病感染情况]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标准

[战场动机]优良

[生理耐受]普通

[战术规划]卓越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客观履历

已在众多答案中为您选择了较为精准的答案…

干员Dream,身份不明,简历缺失,重度感染者。拥有极高的源石技艺适应性和对战斗指挥的极高的悟性。现作为狙击干员于罗德岛干员现任职并接受治疗,由先锋干员Cross、术士干员Nightmare担任监护人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17%

Dream体表多发源石结晶,多位于左手手腕到指尖及背后右侧翅膀根部,依然保持着生长趋势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41u/L需要严密监控干员Dream的病症进程


档案资料㈠

干员Dream是一位十分难以描述的干员

他的简历几乎完全缺失,且行为习惯令人琢磨不透,会拒绝一部分的检测

目前掌握的是:干员Dream在加入罗德岛前,曾担任过整合运动的指挥,并且,他似乎有一段黑暗的过往

干员Dream以被列为重度监控对象之一,即使干员Cross曾一致反对过这点,不过Dream身上的确疑点重重,请刀客塔慎重相信此干员提供的情报


档案资料㈡

Dream拥有不俗的观察能力,他察言观色的能力已经达到了像是拥有读心术一般。可以完全确定的是Dream能一眼看出每一个人的心情、心理状态及心中所想的话,他可以做到最快的让一个人开心。干员Dream似乎有很强大的魔力,靠近他的人、骨亦或是怪物、动物,都会感觉到莫名的心情愉悦

干员Dream的性格较平和,但当有人把Cross惹生气时他便会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冷漠、凶残。他大部分情况是去把那个人打一顿,但也有例外

目前准确确定的是,大众情绪的好坏对Dream的斗情况有着极大的影响


档案资料㈢


干员Dream很不满意调查组对其进行调查,可能为了掩埋他的背景,或是为了其他的事。


干员Dream不爱笑,甚至对情绪的表达能力也十分弱,他几乎不会去尝试关心别人,对外界的大部分事情都抱有“无所谓”的观念。而对干员Cross,Dream表现出了极度的热情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其关系暧昧,时远时进,无法确定准确关系。但干员Cross掌握其所有背景,将会成为重大突破口。建议刀客塔尝试与其打好关系,以便未来可以#/■■、..雛~@&■尦'**%*~■.


请你们不(黑色液体)要去尝试调查Dream(黑色液体)了(黑色液体)


晋升资料


“唔…唔……那个,博士先生,我的曾经,不是什么光辉过往。您也看到了,乱记我的东西是会被Cross打的,可以…可以停止调查吗?非常抱歉,给您造成困扰了。”一张小纸条上用黑笔工整干净的写着这些字


“如果您真的好奇的话,只透露一点哦。我很小就患上矿石病了,他毁了我的一生。我加入整合运动,只是为了我的兄弟,还有Cross,他们因为我受了太多不该受的苦。请…不要继续调查了,除非您想与我拔刀相向的话…,我们…不想伤害任何人,你根本无法明白…我们…经历过什么…”另一张小纸条上用铅笔写着。这张纸的背面,还有一张已经泛黄的照片,上面印着干员Dream和一个长着猫耳穿着紫色衣物的骷髅,照片的后面用红笔写着『我的曾经』


2020-01-12 热度(40) 评论(6)
评论(6)
热度(40)

© there is no autho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