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我置顶的就别关注吧

标题好吃

很沙雕

ooc的亲妈都不认识

cp向众多

沙雕

有参考(最右看的梗)

(不要喷我我已经尽量让他沙雕了aaaa)



afterdeath


“reaper?”geno扯住reaper的兜帽,“想不想尝尝我唇膏的味道?”
reaper愣了一下,转身在geno身后的柜里翻到了一个唇膏
好奇心突然旺盛的reaper把geno的唇膏掰下来全部吃掉,然后回头看着满脸黑线的geno,摆出职业假笑,说:“我觉得味道一般”

cream


cross和dream的学校最近要去旅行,但dream因为有事不能去
“cross?”dream原本安静是趴在床上刷手机,但突然起身望着他说
“怎么了?”cross回过头望着dream
“我自己在家蛮害怕的…cross能不能……”
“你不用说,我都明白”cross一脸坚定的看着dream,dream很感动
第二天,cross用他省吃俭用攒下来的钱,给dream买了防狼喷雾和电击枪,外加从error那里抢来的小cross玩偶,然后把他们放在了还在睡觉的dream身旁

骨兄弟


“嘿兄弟,我们来玩个游戏怎么样?”papyrus果断同意了,sans稍微认真了一点说:“打牌,谁赢了就可以在对方身上任何一个地方画乌龟”
papyrus很激动并且骄傲的抬起了头:“那来吧!伟大的papyrus是不会输给你的!”
那天sans故意放水,局局赢了的papyrus在sans的左手臂上画满了乌龟

freshpj


pj把左手腕上的电子表露出来,上面用红色的字体标记出了12:29
“额啊啊啊啊!!!我就说嘛逃学出去不要玩这么久啊fresh先生………”
“你要知道你现在一点也不酷哦pj,发生什么了”
pj把左手举到fresh面前,无奈的说:“宿舍门已经关了”
“那你怎么回去”
“我就在担心这点嘛”pj叹了口气,“fresh先生,要不要我们…”“没关系我保证让你回去”不信邪的fresh打断了pj的话,然后拉着他的手冲到宿舍门前疯狂踹门,并与门卫和宿管老师大吵了一架,成功把感觉已经没脸见人的pj送回了宿舍

芥末蓝莓


“呼啊!fell,徒步旅行累不累”被分到和fell同一个帐篷的swap拉开帐篷帘笑着问fell
“操,你吓我一跳”fell一脸sima的把swap拽进了帐篷,“不累就TM怪…”fell突然闭上了嘴
“怎么了fell?”swap好奇的问
“你有没有和别人接吻过?”fell回头盯着他
并没有接吻经历的swap皱起了眉,起身拉开帐篷帘离开了帐篷。他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fell拦都拦不住,swap就这样赌气在外面坐了一晚上

人类组(chara和frisk)


“那个…那个chara?”frisk拉下chara已经脱了一半的衣服,“我是第一次做这事”
“没关系,我也是第一次”chara冲frisk笑了笑,打算继续脱衣服
“等等chara!!”
“怎么了啊?”
“你能不能放点,比较抒情的音乐缓解一下?”
“这个嘛…行”chara转身拿起手机,在音乐歌单里找着歌
可能chara把伤感音乐当成抒情音乐了
她点了一首“烛光里的妈妈”,刚听不久她们就不约而同的想起了toriel,和frisk抱头痛哭

nmk


浴室传来了水声(无良作者说是本子你信嘛)
这宾馆的确有些不隔音。killer想着,他看向被玻璃门隔住的浴室,起身走向了厨房,“早知道晚上就多吃点了…”killer小声抱怨着,他的确饿了
在路过浴室时,killer突然感觉自己猜到了温热的液体,他低头,是水
“原来boss门没关好嘛”killer噗呲一声笑出来,这么难得的机会,得好好气boss一下
killer快步跑向厨房,接了一盆冷水,趁nightmare把水关上时从大缝隙钻了进去
“KILLER你怎么进来了!滚出去!!”
“BOSS你冷不冷!!我来帮你暖和一下!!!”然后对着已经发火的nightmare泼了过去
killer被操的很惨,2天没下床

ei


error拿起手机,拨打了备注是“彩虹混蛋”的号码
“error?这么难得你给我打电话?”
“少废话,彩虹混蛋”error拽了一下围巾,皱起眉有些生气的说
“嗯嗯嗯,乱码黑煤球,你这次找我什么事?”
“今天有时间吗?来看电影”
“好啊!”那边声音似乎很高兴,“什么时候?”
“7:30电影开演,就在我家附近的那个电影院”
“你要看的那个电影难道是…”
“《大队长和塔可精的尖叫鸡争夺战》”两人异口同声的说出了片名
“哇,这个嘛,我超想看的”ink很开心的碎碎念起来,error有些不耐烦了
“停停停,你先别急着高兴,去看电影记得把身份证也带着”
“哈?!”ink有些惊讶的大喊
“…怎么了?”error有点害羞,不过还是拖长了声音问
“看电影不用带身份证的!”
“墨迹那么多干嘛,我让你带就带”
“不用带!”
最后他们就这样犟了2个多小时,error就这样放弃了带ink去旅馆的心


没了

最后我想说,lux是我的

cross:滚

2020-01-11 热度(408) 评论(8)
评论(8)
热度(40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re is no author
Powered by LOFTER